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

视导组专家莅临我校视导评估

2023年09月06日 17:29  点击:[]

IMG_0180

IMG_0204

IMG_0191....._副本

IMG_0248

9月6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第二视导组专家,对我校承办的2023年河南省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进行全面视导,本次视导安排在学员当天参观学习的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内进行。视导组专家成员有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志电、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办主任彭媛、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科长张晨光等。郑州幼专工会主席、党委委员郑国香,项目实践基地——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保教主任王向青,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明亮等参加了此次视导汇报会。汇报会由钟明亮院长主持。

本次视导工作共分为四个环节:一是培训基地汇报;二是查看基地培训材料;三是与培训学员座谈;四是视导情况反馈。

郑主席代表学校对视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双师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设计思路,强调培训是引领河南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庄严使命,是与兄弟院校交流、成长的宝贵机会。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省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校提高教育教师培养培训水平。视导组组长王志电书记介绍了此次视导的目的和意义、具体流程及要求。随后视导组专家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由项目负责人详细解答提问。随后视导组专家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学员的培训感受、培训收获和培训满意度。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双师型培训项目的管理工作,并提出了32字的综合点评及建议:领导重视,组织规范;课程合理,内容丰富;管理严格,服务周到;证书合适,材料详实。

此次视导工作的开展,是对我校省培工作的全面评估、诊断,更是一次难得的“体检”,为我校省培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校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认真落实视导组专家的意见和要求,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助力全省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培训圆满结业 下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