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送教下乡助力成...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全省2023年第14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3)”——县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开...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中西部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02日 15:06  点击:[]

结业仪式现场

钟院长与优秀学员代表合影

模拟教学现场

11月2日上午,由我校组织的“国培计划(2023)”——中西部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结业仪式在郑州市天河大酒店宴会厅举行。郑州幼专继续教育学院钟明亮院长出席了结业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100名来自新乡、漯河和商丘地区的学员。仪式由培训部主任徐莎莎主持。

首先,学员代表商丘市睢县古襄路幼儿园廖媛媛、商丘市睢县古襄路幼儿园廖媛媛两位老师分别发言,她们对我校培训工作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培训中深切感受到一线名师的课堂魅力,并表示今后将带着责任上路,不断锤炼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

随后,钟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培训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员的大力支持。培训结束后,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培训中的收获与感悟,把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教育理念带回幼儿园,做一名学以致用的实践者,成为园所教师专业成长的引领者。

最后,钟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结业仪式结束后,学员进行了模拟教学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郑州幼专学前教育学院徐春燕、韩露、牛晓冰三位教师进行现场点评。

自2011年到2023年,我校已连续10余年承接国培项目,今年,我校在总结多年培训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把握实施“国培计划”的关键点和着力点,立足培训需求调研,强化管理、创新模式,扎实推进“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力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此次培训紧扣农村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活动的薄弱环节和能力短板,致力于提升新乡、漯河和商丘地区幼儿教师的素质和能力,为我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乡村振兴教育先行,送教下乡助力成长 ——郑州幼专“送教下乡”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条:乡村振兴教育先行,送教下乡助力成长 ——郑州幼专“送教下乡”教育帮扶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