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从看见儿童到读懂儿童 ——国培市级...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骨...
我校“国培计划(2023)”——市级...
我校“国培计划(2023)”——骨干...
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从看见儿童到读懂儿童

——国培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30日 14:39  点击:[]

结业仪式现场

钟院长与优秀班干部合影

钟院长与优秀学员合影

11月30日上午,由我校组织的“国培计划(2023)”——中西部项目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结业仪式在郑州市天河大酒店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钟明亮院长出席了结业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50名来自焦作、鹤壁、周口地区的学员。仪式由培训部主任徐莎莎主持。

首先,学员代表焦作市解放区第一幼儿园刘文艳和焦作市武陟县大封镇中心幼儿园马丽丽两位老师分别发言,她们对我校培训工作的精心筹备,对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培训切实更新了游戏理念,掌握了游戏的设计与组织方式,并提升了观察与支持幼儿的能力,两位老师均表示今后将培训所学用于实践,从看见儿童到读懂儿童,做好幼儿的观察者、支持者和引导者。

随后,钟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培训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员的大力支持。培训结束后,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培训中的收获与感悟,把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教育理念带回幼儿园,做一名学以致用的实践者,成为园所教师专业成长的引领者。同时也邀请学员在幼专70周年校庆时作为国培校友返回校园。

最后,徐主任公布了优秀学员名单。钟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结业仪式结束后,学员进行了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活动现场答辩活动。

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学员的实践和反思才刚刚开始。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切实更新和确立了游戏理念,提升了游戏设计与组织能力,加强了游戏观察与支持能力,学员们将带着收获、带着知识返回工作岗位,在实践中践行培训所学,在实践中反思培训知识,从看见儿童走向看懂儿童,致力于儿童的全面发展与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条: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中西部项目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优秀园长深度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下一条:郑州幼专“国培计划(2023)”——中西部项目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优秀园长深度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