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信息  培训中心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国培助推成长路,专家引领谱新篇—...
“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
跟踪指导共进步,争做最美幼教人—...
跟踪指导落实地,国培学员再相聚—...
“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3-2...
郑州幼专2023年“国培计划优秀园长...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二期

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24年04月08日 17:09  点击:[]

开班仪式现场

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讲话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授课现场

2024年4月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省2024年第二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郑州幼专杜岭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以及来自新乡、焦作、濮阳等地市的12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徐莎莎主持。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作为授课专家代表发言,表示会把最先进的理念与经验、最实用的方法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学员。濮阳市华龙区幼儿园园长张蕊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在培训期间会遵守培训相关制度,把握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张元奎校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以及近年来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的基本情况等。张校长表示,学校为此次培训精心筹划、准备充分,全力为园长们打造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希望学员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发展重任,促进学前教育从普及到提质,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灵君园长开展了《倾听儿童相伴成长——高质量背景下的幼儿自主游戏》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根据《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结合最新的学前教育政策,旨在提高园长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我校将一如既往坚持精准施训、高效施训,更好地服务全省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和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培助推成长路,专家引领谱新篇——郑州幼专“2023年国培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后期跟踪指导活动 下一条:国培助推成长路,专家引领谱新篇——郑州幼专“2023年国培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后期跟踪指导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