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邓祖丽颖老师主持的早期教育专业课程《0-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被认定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8年12月20日  点击:[]

2018年12月14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共认定801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邓祖丽颖老师主持的早期教育专业课程《0--3婴幼儿生活照料》获得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这门课程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级认定的在线开放课程,《0-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课程教学团队从2017年开始,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团队各位老师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用心拍摄,不分昼夜地用心录制课程,顺利完成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录制和上线工作。后又经过多次修改确保视频质量合格,课程上线运行后,又不断补充完善课程资源,付出才有回报,今天的成绩,就是昨天的辛勤付出。

这门课程获得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实现了我校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零的突破。对于我校后续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此为契机,今后我校将加大课程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信息化水平。

供稿人:魏艳红老师教育教学部

上一条:教育教学部教师集中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下一条:喜报:教育教学部五名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均喜获一等奖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