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19D注册学习动员会在杜岭校区成功召开——暨网上注册《0~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课程

2019年10月29日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16时10分,19D注册学习动员会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阶梯教室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由本校教务处柳阳辉处长、保育教师王海霞讲授网上注册等相关内容,教务处何磊老师组织,19D各班的学习委员及保育课代表参加。

教务处柳处长对同学们讲述了,《0~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作为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个国家级精品课程,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及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本课程已经运行两年了。本课程既可提供高等院校早期教育专业、学前教育(早教方向)学生的专业学习,也可为广大新晋父母提供育儿科学指导。

保育教师王海霞主要讲述了,本课程与保育学的学习相辅相成,共同提升婴幼儿保育技能,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扶航。每个章节都附有单元测试题和讨论题,以便学生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学生在《中国大学MOOC》线上学习《0~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课程并完成课后测试。如果学生测试成绩合格,学校就会发相关证书。

根据同学们的反馈,大家准备认真传达老师们的要求,动员同学们积极下载《中国大学MOOC》APP,坚持线上学习。

“教育的智库,精英的摇篮”。本次网上注册推广活动,为19D各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免费网上学习保育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的学习,树立科学的保育观、坚特一切为孩子的原则。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召开19级本科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郑州幼专红黄蓝订单班成功开班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