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22日  点击:[]

 

 近日,根据我校党政办的部署要求,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部门全体教师通过自学、小组学习、线上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认真学习后,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同时,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文件。并对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

通过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将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当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供稿人:牛晓冰

上一条:梅纳新院长被授牌郑州市杰出教师“学前教育工作室”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活动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