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7月07日  点击:[]

2020年7月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象湖校区一号楼520教室召开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教师牛晓冰以及17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就顶岗实习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学生们谈到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使自己能够较快胜任保教工作,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在实习中,自己的专业能力得以迅速提升,这要感谢幼儿园老师的指导。更多学生谈到在工作中需要面对人际交往和工作压力,沟通交流和自我激励能力更为重要。17级8班毕业生在发言过程中,联想到了顶岗实习生活的种种画面,有收获、有迷茫、有失落、也有感动,不仅潸然泪下,但更多的是前进的动力,她表示会满载这些经验更加自信地走下去。最后,梅纳新院长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向上,不忘 初心,做好专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召开座谈会,学生们反馈了各级各类幼儿园的课程、管理、对学生的专业素质要求等信息,这些信息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教师教育教学的持续改进起到参考作用。

梅纳新院长与学生交谈

2020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实践手册记载着学生的教育经历

 

 

 

 

供稿人:牛晓冰 学前教育学院

上一条:喜讯:学前教育荣获河南省高等职业高水平专业群 下一条:梅纳新院长被授牌郑州市杰出教师“学前教育工作室”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