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17级学前教育第一批保育实习介绍会

2020年11月09日  点击:[]

10月23日下午,由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教务处协助的17级学前教育第二批保育实习介绍会在西教学楼1701教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实习工作总负责老师常庆主持此次介绍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教务处何磊老师,郑州幼师附属幼儿园园长张慧及17级1-6班班委出席了此次介绍会。

会上,常庆老师首先介绍了17级教育保育实习总体计划、具体内容、实习进程和实习要求。强调学生们要通过此次实习活动,把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综合运用于实际教育工作中,希望学生们通过此次实习进一步熟悉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基本内容和特点。接着,张慧园长简要介绍了实习生们在幼儿园的食宿情况,并强调学生们应秉持着学习的心态来园区实习,端正态度,摆正心态,不怕苦不怕累,将课本知识和幼儿园实践相结合,促进自身专业能力的发展。最后,教务处何磊老师强调了实习过程中学生们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及请假等事项的安排。

常庆老师向实习生代表介绍此次实习工作安排

张慧园长向实习生代表介绍实习幼儿的基本情况

教务处何磊老师向实习生介绍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供稿人:学前教育学院刘子晗、牛晓冰

上一条:张元奎副校长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附属幼儿看望见习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学前与早教教材编写主编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