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点击:[]

为了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的正常秩序和教学质量,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利用超星学习通、钉钉群以及腾讯会议等软件积极准备并认真开展线上直播和点播教学活动。为了确保顺利开课,防止出现网络拥堵,老师们提前熟悉相关软件的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为了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学习,老师们提前和班级课代表取得练习建立班级群并试课;为了确保教学质量,老师们认真设计线上教学教案和活动,保证线上课程的有效性。到目前为止,教育教学部所有开展线上课程的教师都认真授课,教学效果良好。

通过这次的线上教学,不仅使团队老师们的凝聚力增强了,而且更新了教学理念,提升了老师们的教学技能,为今后的教学模式改革奠定了基础。

学前教育学院张琳老师开展线上教学

学前教育学院魏艳红老师开展线上教学

学前教育学院王晨霞老师开展线上教学

学前教育学院姚素慧老师开展线上教学

学前教育学院吕岚老师开展线上教学

上一条:喜讯:学前教育专业获批一项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四五”课题立项 下一条:喜讯:学前教育学院《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社会)》课程获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荣誉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