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27日  点击:[]

2022年7月27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梅纳新院长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及早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情况。指出要积极贯彻“三教”改革精神,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分管教学的李晓洁副院长就教学工作、特别是教案撰写的规范性提出要求。要求教案以表格形式体现,每一章节撰写课程思政目标,注重教学资源开发,积极探索实践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模式。

接下来,白静主任给老师们分享了幼儿游戏课程教法改革经验。幼儿游戏课程构建基于项目引导的幼儿园岗位工作任务,利用信息化手段,采用线上与线下、课内与课外、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的多元混合式教学模式。魏艳红主任介绍了在幼儿社会教育课程中融入课程思政的做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等内容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中,潜移默化地对学生进行教育,使学生德技并修。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的方向。以教案设计为载体,落实课程思政、教学做合一的理实一体化教学,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三标”活动和建章立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郑州幼专“树立‘三标’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党员干部能力提升班圆满结束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