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公告教师园地 教学研究教学实训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尚无内容。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

2022年09月20日  点击:[]

为积极落实学校本科毕业论文相关管理规定,规范并推进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工作,2022年9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开展了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讲座。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福全副院长分享了《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规范与质量保障》的专题报告,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晓洁主持会议,我校2019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马院长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及论文选题的各项原则,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主动与导师进行沟通,进而制定出符合自身兴趣,可实施、可操作、有针对性的论文主题。其次针对毕业论文写作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进一步提升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自己在专业上进一步提升,对大学阶段的学习做一个最终的总结。最后对论文初稿完成后的内容修改及最终的答辩阶段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次毕业论文专题讲座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使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怎么写毕业论文,学到了怎么去思考构建论文框架、搜寻信息,对于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写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幼儿园数学教育活动指导》课程资源建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与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