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成果管理 | 项目管理 | 公示栏 | 相关机构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外事工作>>正文
德国蒙氏教育专家Micheal Wolfgang Mellert 先生来我校参观指导蒙台梭利教育法的教学与实施
2018-11-23 16:26  

 

2018年11月5-25日,我校通过郑州市外专局“引智”项目,邀请的德国蒙氏专家Micheal Wolfgang Mellert 先生将针对我校对蒙台梭利教学法的教学与实施,进行为期20天的考察和指导。在此期间,Mellert教授将同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座谈、参观指导我校蒙氏教室、给我校学生做学术讲座、参观指导我校附属幼儿园等。6日上午在老校区二楼会议室,我校对德国专家来访举行了欢迎仪式暨专家与教师见面会。杨俊良校长、外事科研处、教育教学部、英语教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欢迎仪式与见面会。

1137E

            德国专家与杨校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座谈


225BE

              外事科研处同事陪同德国专家参观校园


上午9时,德国专家在我校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蒙氏教育实训室,并对蒙氏教学法教具及其使用方法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AC41

                             德国专家参观蒙氏教育实训室

 

上午10时,德国专家同我校蒙氏教育相关工作人员的座谈会在老校区东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杨俊良校长主持座谈会,科研外事处、教育教学部、英语教学部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杨校长首先就德国专家Micheal Mellert 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办学特色。英语教学部、教育教学部分别向德国专家介绍了我校英语教育、学前教育专业设置情况以及蒙台梭利教学法在教学实践当中的应用。双方就蒙氏教育在国内外的发展及专家在我校考察指导期间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

    Mellert Micheal Wolfgang先生是德国幼儿教育高级专家,拥有多年的蒙氏教育教学经验,我校特别邀请Mellert先生于2018年11月6日至24日在我校参与指导蒙氏教育教学工作。

    11月8日上午,Mellert先生在我校外事科研处王梦瑶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自然树蒙台梭利幼儿园。

1D0EB

 

11月14日,Mellert先生在我校外事科研处李金艺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圣菲城国际幼儿园。

31AA0

 

11月16日上午,Mellert先生与我校杨俊良校长在外事科研处同事的陪同下于老校区办公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杨校长就Mellert先生在我校访问期间工作及生活上的情况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并且双方互赠了礼物。

E8C6

 

11月19日-22日,在柳阳辉处长、魏艳红老师、陈艳芳老师等多位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在我校老校区连续进行了蒙氏教育理念以及教具使用方法方面的讲座,讲座对象包括我校师生、部分幼儿园园长及教师。真正发挥了我校的学术引导力和社会影响力。

CF75

                          Mellert 先生进行“我眼中的蒙氏教育”专题讲座


17B49

                  Mellert 先生为我校师生讲解蒙氏教具的使用方法

   

   本次德国蒙氏教育专家Micheal Mellert 先生的来访为我校带来了国际上先进的蒙氏教育理念,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国际影响力奠定了基础,更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标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