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成果管理 | 项目管理 | 公示栏 | 相关机构 | 下载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外事工作>>正文
省厅专家组对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评估
2021-12-18 17:26  

 1217日,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我校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和英语教育两个专业专科教育合作项目进行评估。专家组由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郑州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中原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玮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邓号4人组成,省国际处主任白羽,以及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联络员王小寅老师出席了当天的评审会。

 当天下午,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组一行在我校象湖校区1号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合作办学项目评审会,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专家质询、专家评议等方式为行政审批提供论据。评审会由我校副校长杨龙主持,我校外事科研处、学生处、教务处及合作办学班级授课教师等相关人员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国际处主任白羽与我校杨龙副校长相互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杨龙副校长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评估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将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产生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通过评估来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进一步发展,杨龙副校长还就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尤其是学校近两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和在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简要介绍。

 我校外事科研处处长吴宏宇博士随后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指出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我校的办学内涵和人才培养水平。我校学前教育系及英语系系主任分别就合作办学项目及系部专业情况向评估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评估专家组首先对我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就合作办学项目有关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反馈中,专家组针对合作办学项目的可行性报告、学前教育和英语教育专业两个教育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合作办学相关事项、合作内容、合作形式,教学组织与管理、完善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质询与论证,为我校如何更好地做好该合作办学项目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够真正做好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改,为合作办学项目将来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基础。随后,专家对我校相关教师和学生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对我校合作项目两个专业的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对我校来说,此次评估不仅促进了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也为今后办学项目的顺利进行创造了有利条件,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领导和同志们的努力下,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我校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评审会

杨龙副校长致欢迎辞

外事科研处吴宏宇处长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英语系主任娄沂作系部专业汇报

评审专家听取汇报、查阅合作办学项目材料

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