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介绍|最新公告|新闻动态|规章制度|关工委
 
  新闻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关工委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6 15:35  

1115日下午,离退休支部在老干部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纪委书记刘蕤同志、支部纪检委员王正恩同志及支部四十多位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丽霞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六项内容:一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要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三是围绕“初心”集中交流研讨。四是布置党员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的学习任务。五是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工作。六是观看《榜样4》。

会上,董书记先是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要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提出全体党员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接着,董书记就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上了一堂党课,学习完后,大家围绕“初心”展开了大讨论,纷纷谈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担使命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等。接下来,董书记要求离退休支部的党员要认真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每个人要原原本本通读,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读,还要边读边标记,可直接在书上写心得体会,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这本书每个人都要保管好,写上自己的名字,最终要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在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工作这项环节中,董书记诚恳对地对家说,希望全体党员本着对支部负责,对支部全体党员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评议工作,谏言纳策,支部将会认真进行梳理,并纳入《党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清单》进行整改,请大家监督。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大家共同观看了《榜样4》。并交流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扎实做好自学工作,认真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这两本书。并认真做好笔记。深入贯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本科教育 | 网络中心 | 软件下载 | 视频点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