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学院首页|新闻公告|专业介绍|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团学工作|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2022-08-31 19:18  

829日下午三点,美术学院第一次全体教师会在杜岭校区召开,本次会议是美术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对学院的总体工作部署,学院教师明确岗位职责以及学院后期工作和发展尤为重要。为保证此次大会圆满成功,院长朱晓飞进行了精心部署,综合办公室积极筹备,会议共有七项议题:


一、朱晓飞院长介绍美术学院管理团队及分工情况:

院长:朱晓飞;党委副书记:解华;教学副院长:任济方;行政副院长:郑雪霞;综合办公室主任:程鹏;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吴雪影;美术教育教研室主任:柴新昕;学工办主任:杨延兵。

二、党支部副书记解华介绍学院党总支及党支部成员及分工:

美术学院党总支成员分工:党总支副书记:解华;纪检委员:任济方;宣传委员:郑雪霞;组织委员:柴新昕;委员:杨延兵。党总支下属一个支部——教师和学生联合党支部,目前在册党员16名,教师党员14名,学生党员2名。党支部纪检委员:马晓坤;宣传委员:郑晗玥;组织委员:朱亚楠。

三、教研室主任吴雪影、柴新昕,分别介绍艺术设计教研室、美术教育教研室的成员及发展方向。

四、教学副院长任济方介绍美术学院新入职教师。

五、任济方副院长发布本学期课程,对教学常规以及教学文件做出规范要求,并对本阶段的线上教学进行具体解读。

六、解华副书记介绍党建工作规划:解书记结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和树立“三标”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的指示精神,对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提出要求:首先,工作有标杆。学有榜样,追有目标,赶有计划,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方向性;其次,落实有标准。坚持过程导向,增强工作针对性,计划性,提高工作效能;最后,突破有标志。教师课堂融入课程思政,挖掘美术学院课程特点。解书记详细的讲解使老师们明确个人的使命担当,迅速进入角色,高效的开展工作。


七、朱晓飞院长解读学院发展规划:朱院长首先从美术学院的定位出发,明确美术学院的发展方向及策略,使老师们提高站位,对美术学院的发展有使命和担当;其次,分析目前美术学院学生招生和就业形式;最后,对学院教师个人发展提出要求:老师们要上好课、发展好自己的专业、提升自我。朱院长的讲话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落脚到每一位教师的个人发展,统筹布局,脚踏实地,每一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本次大会是美术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会,健全了体制机制,明确了发展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术学院必将开创新篇章,迎接新辉煌。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