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介绍 | 规章制度 | 最新公告 | 新闻动态 | 文件下载 | 招聘信息 | 师德师风 |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两学一做”党员干部暑期培训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2016-08-10 10:04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刚教授做党史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8月5日、8月10日,我校在南京师范大学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我校领导班子和153名党员分两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刚教授和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博士生导师王立新教授主讲,其中王刚教授以“关于中共党史若干重大问题的思考”为题,从七个方面对中共党史研究的前沿和热点展开了讲解,报告不仅带来了中共党史研究的前沿信息,而且给予了研究方法的启迪。王刚教授强调,历史是人生的必修课,学校的党员干部更要学习党史,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提高自身的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坚定信仰,做一名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王立新教授进行了题为"习近平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王教授首先从当今中国最“热”、最“高频”的“流行词”“新常态”说起,介绍了“新常态”这一概念提出的背景。接着,王立新教授结合“新常态”的具体含义,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整顿“四风”开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加大反腐力度这一举措的意义。王立新教授的报告观点前沿、视角独特、内容丰富,使参训党员干部对当前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任务的复杂性和紧迫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拓宽了我们的理论研究视野和学习研究思路。

为了丰富学习载体,此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党员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通过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培训,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明确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了“四个”意识,将为郑州幼专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03/01
· 人事处召开处室会议 12/25
· 人事处召开处室会议 12/04
· 人事处召开处室会议 11/27
· 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 11/24
· 人事处学习“墨菲定律” 11/09
· 人事处召开反邪教教育... 09/28
· 人事处学习习近平总书... 09/28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16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