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专家莅临本校检查工作

2017年06月09日 17:02  点击:[]

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专家莅临本校检查工作

  

 

汇报会现场

       

王霄鹂校长致欢迎辞

       

张元奎校长做汇报

       

详细查阅档案材料

       

实地考察实验室

6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专家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实验实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汇报会在老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霄鹂、副校长张元奎及相关处室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汇报会由教务处李莉副处长主持。

   汇报会上,赵鹏组长强调了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精神以及安全检查的重要性,他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需要相关部门与学校大力重视。本次检查工作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汇报会;二是查阅实验室档案资料;三是实地检查实验实训室并记录、反馈。

王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对检查组表示欢迎,向各位专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恳请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校提升安全管理工作。

张元奎副校长从我校实验室安全机制落实情况、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情况、安全教育、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废弃物处理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实验安全工作。

专家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材料,实地考察了我校老校区实验室、新校区实训室,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专家小组指出,我校专业性很强,较少涉化学化工实验,因此实验室安全压力较小,但是学校很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得好。

上一条:超星“共读,不孤读”活动 下一条:“4.23世界读书日”-“有奖征文”获奖名单

关闭

   
  新书通报 更多>>
· 郑州幼专图书馆... 2022/05/09
· 《思政教育学科... 2022/04/26
· 真人图书:郑州... 2022/04/06
· 中国教育报2021... 2022/03/21
· 图书馆参加“继... 2021/12/27
  常见问题 更多>>
页面组件
  网站导航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
郑州大学图书馆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本馆介绍 | 读者服务 | 数据资源 | 学术交流 | 规章制度 | 新闻公告 

Copyright © 郑州幼专图书馆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