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座谈会
2021-05-19 16:43  

 

5月18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老师们和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以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教室多媒体使用和校园网络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

会议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智慧黑板使用上的困惑,并反馈了投屏软件速度慢、部分区域无线网络覆盖不到的问题。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的答疑,并表示会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和硬件建设,加大校园网络覆盖范围,方便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座谈会学听取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对信息化服务的反馈,收集学生对信息化服务的需求,接下来,信息化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吸取好的建议,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与技术支持,为学生办实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