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3-12-29 14:48  

12月28日下午2点30分,我校在象湖校区大礼堂召开2023年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副校长杨龙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朱景立主持。

首先由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部李金旭主任对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考核系统指标及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两位讲师分别就360终端安全系统和金山WPS办公应用进行了培训。360终端安全系统培训内容包括系统安装、病毒查杀和文件防护等。金山WPS办公应用培训内容包括账号登录、会员权益、文件格式转换、图片处理等功能技巧。

杨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全体参训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对具体考核指标学懂弄通,并落实到自身岗位工作中。二是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提升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过程和专业建设中的应用能力,学有所成。三是不断提高自身信息化素养,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信息化发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