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4-03-05 14:06  

3月4日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及运维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朱景立主持。

会上,朱主任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培训会议的相关内容,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朱主任指出,中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意外事故的影响,务必重视安全生产,增强防灾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生产安全、上下班交通安全和节假日人身安全;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守牢安全稳定底线,预防为主,对管辖场所,包括办公室、中心机房、楼宇节点机房、弱电间、网络线路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UPS电源等用电相关地方,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坚决遏制重大火灾等事故发生,如果发现安全问题一律上报,不得隐瞒;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梳理信息系统,禁止系统“带病运行”,加强运维;注重师风师德建设,遵守教师道德职业规范,树立“信息服务创优质”的理念,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全体人员对安全工作的重要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保障新学期安全生产,确保学校平安、和谐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56783225 邮箱:zzys@zyedu.org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