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英语教育专业介绍
2017-05-22 08:28  

英语教育专业简介


    “英语+教育+艺术“三合一课程体系和“双导师制”的培养方式是英语教育专业的特色。除了英语专业知识和教师教育课程外,保留了学前专业的艺术类课程,同时聘请幼儿园和小学优秀英语教师担任实践教学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零距离与职业接轨奠定基础。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如多功能视听室、英语教育活动实训室、微格教室等,可进行英语听力训练、英语教学模拟课堂的实训,满足专业学生实践课教学的需要。同时,建立了多家稳固的校外实践基地,为学生构建了广阔的校外见习、实习平台。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三年制师范类专科专业,主要培养能胜任小学、幼儿英语教学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通过若干年的努力后,争取将本专业建设成为在同级同类院校中具有鲜明办学特色,有着良好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的品牌专业。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我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热爱中小学教育事业及幼教事业,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强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较广的科学文化知识,并具有一定的外语教学理论和较强的教学能力,具有实施素质教育和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的意识和能力,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能够胜任小学、幼儿园英语教学与管理的人才。

三、主要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语写作、英语翻译、英美概况、幼儿英语教育与活动指导、少儿英语教学法、英美儿童文学创编、教育学、心理学。

四、就业方向

   1. 幼儿园、小学、初中及英语培训机构英语教学工作;

   2. 政府部门、公司、社会团体等的翻译工作;

   3. 教育管理工作。

五、招生计划

   拟招生120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