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部门介绍
2017-02-14 15:10  

外语系现有英语专兼职教师21人,其中副教授和高级讲师5人,讲师11人,助讲5人。拥有硕士学位的11人。河南省学科技术带头人称号2人,省级优秀教师2人,市级优秀教师2人。多位教师到英国进行过访学,参加英语教师培训。8名教师获得省教育厅主办的幼师类学校的优质课大赛一等奖;4名教师获得市级优质课一等奖。

本系教师团队近年来发表和获奖论文近80篇,其中在CSSCI及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5篇;出版教材、专著9部;参加了教育部“十五”重点课题和教育部“十一五”规划课题《学前双语教育师资培训研究》的研究工作,完成其他地厅级课题10项;《幼儿英语教育与活动指导》为省级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英语教育教研室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学团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