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级新生报到,终于等到你
2019-09-16 19:39  

2019911日,郑州幼专19级学生正式开学。学生们收拾好行李物品,怀着期待与好奇的心情从家里出发,即使下雨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激动心情!


大学的专业总是包含着一丝丝的神秘色彩,引得不懂的人们产生无限的遐想。相信2019级新生对我们的专业都满怀期待与好奇,现在就让我们去看看吧!





英语教学部娄沂主任及各位老师对19级们表示了关心与问候,老师们顶着细雨,伴着凉风,一直坚守在报道处,在接待点留下了美好瞬间。






一间屋子,八个人,以后就是上下铺的兄弟姐妹,大家会一起探索各地的美食与风景;一起定好闹钟相互打气要早起;一起追星;一起游戏;一起复习……会一起做很多事情,把彼此写进最美好的时光里。


愿一路风尘落在肩上散发盈盈光辉,初秋淡淡的阳光也能给你温柔一吻,也希望在学长学姐们的温暖帮助下,能让你在新学期里,邂逅更完美的自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