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英语系旅游英语专业招生简章
2020-04-17 08:36  

招生代码:6231  招生计划:60人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三年制非师范类专科专业,主要培养能具备导游带团技能及旅行社业务工作能力,具备较熟练的旅游英语听、说交际能力,能够用英语进行景点介绍、陪同、宾馆服务等讲解活动的应用型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依托郑州市的旅游优势和深厚的专业基础,建立任务导、复合技能、自主成长”的即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英语应用能力为主体,以导游服务能力和导游素养为特色,培养具有良好的跨文化交际素质的旅游业人才,能胜任翻译导游、海外领队、旅行社对外联络、旅游管理或商贸服务的英语交流等工作。


48A5E

学生们的日常上课

主要课程

旅游概论、旅游英语、旅游英语听力、旅游英语口语、旅游英语选读、实用翻译、全国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法规、导游实务、旅游文化(中国传统文化)、西方社会文化、旅游景观解说、旅游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

旅游企事业单位、涉外/星级酒店、国际旅行社、宾馆与餐饮经营管理、游轮管家、英语教师、国际会展及相关现代服务行业的一线岗位等。

培养成果

旅游英语专业以 “工学结合”的教学理念为指导,校内教学与校外实训交互渗透,把传统教室情景化、实景化,让学生在模拟的、实际的服务过程中学习,实现课堂教学和企业岗位的无缝对接。其中2名学生在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导游大赛三等奖。16级旅游英语专业实习工作实现与用人单位零对接,实习单位包括国内著名旅行社、万豪酒店集团、英语培训机构等。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