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疫情开学季,停课不停学
2020-04-17 09:16  

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不得不延迟开学。疫情阻挡了我们迈进校园的脚步,但阻挡不了我们在知识的殿堂里徜徉,撷取知识,邂逅美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响应国家号召,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在保障师生共同安全的基础上,郑州幼专英语系于2月17日开启了不一样的学习之旅——线上课堂。


扎实推进 为线上教学做准备

 

此次线上教学,让老师们摇身一变为“主播”,面对网络课堂,几乎所有的老师都是“技术盲”,但是为了应对这一特殊时期的特殊教学,英语系的教师们在娄沂主任的带领与提前部署下老师们利用极短的时间进行学习,攻克种种困难,顺利掌握网络课堂的技术要领。

 


师生共奋进 学习不停步

 

疫情改变了教育方式,但未改变教育的的温度。学生线上学习时间,老师们时刻在线答疑,并积极完成老师们布置的作业,对于学生们发送的作业中的不足,老师们一对一的进行点评和指导。

 


优秀作业

 

线上教学,虽然隔着屏幕,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不减,让我们来欣赏部分优秀作业吧!

 

人心齐,泰山移,大义爱国,多难兴邦,让我们家校一体,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待江南草长,杂花生树,群莺乱飞之时,我们再相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