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旧-不再使用)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院系新闻】“以科技筑梦 为...
· 【院系新闻】喜报“外国语言...
· 外国语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 薪火传承铸师魂 “青蓝”携...
· 外国语言学院党支部召开“围...
· 【院系新闻】外国语言学院中...
· 【赛事风采】22级外国语言学...
· 【院系新闻】外国语言学院团...
· 二十大特辑 |“凝心聚力新时...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开学准备
2020-04-29 17:36  

为了让大家安全返校学习和生活,学校相关部门就各项工作精心做好了准备。除此之外,英语系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并在娄沂主任的带领下,认真组织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介绍”的学习培训,在做好返校开学准备的同时,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介绍》主要分为认知部分和防护部分,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解读、掌握预防感染肺炎卫生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指南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内容详尽,针对性强,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对疫情的认知和防控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到防控宣传教育全覆盖。


 

 

开学日期虽需等待,但返校准备工作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校有暖春之时,再一起同聚课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