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党团工作院务公开新闻动态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生活
 
院系动态
·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
·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
· 彰显青春,绽放光彩--郑州博...
· 青春奉献,责任担当--郑州博...
· 青春飞扬,少年自强--郑州博...
· 郑幼学子 “郑”在集合
·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郑州博...
· “技能立身、技能河南”--20...
· 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访企拓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系新闻】郑州幼专英语教育专业成功举办22届毕业生教育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及供需见面会
2021-05-18 17:32 英语教学部 

 前程似锦 一路顺风


2021年5月17日下午2点,郑州幼专英语系在象湖校区礼堂举行了22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教育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及供需见面会。郑州幼专副校长张元奎、招就处处长李萍、教务处副处长李莉、英语系主任娄沂以及部分英语系教师到现场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演出开始前,由副校长张元奎发表讲话。张校长的讲话表达了对学子的诚挚祝愿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无限期望。


 

在礼堂的教育教学技能展示中,学生们将两年所学以不同形式展现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教育专业“英语+艺术+教育”的三合一课程体系的培养成果。同时舞台上多种形式的教育教学技能展示,也给台下观看的用人单位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精彩表演




招聘会上,参会学生依次进场,秩序井然。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咨询关心的问题,投递简历,招聘人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学院老师积极和企业沟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招聘会效果良好,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踏实做好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就业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美好未来的起点。未来是一条美好而漫长的路,愿同学们在这条路上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以知行合一、实践实干的精神,奋力向前,苦干实干,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福的大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