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系就校企合作到上海贵阳考察学习 引领“互联网+”儿童健康大数据趋势
2018-11-27 11:37  

2018.11.22-11.24日,为共促校企儿童健康大数据项目合作、打造具有儿童健康园所特色,受益更多家庭。郑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主任携教学骨干教师、郑州市姿华集团幼儿园专家莅临孩子国上海总部合作交流,同时参观了上海市示范公办园-本溪路幼儿园,国际社区服务教育中心-新江湾城儿童安全教育中心、以及孩子国贵州区域幼儿体质健康项目示范幼儿园。

双方就“互联网”+儿童健康服务模式下的创业创新项目、幼儿健康师资培养计划、幼儿健康课题项目、幼儿安全课程等合作共赢领域进行共同探讨,交换新思路、新想法。

孩子国联合创始人于轶表示,“儿童健康服务是蓝海市场,且未来价值巨大,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建、推进、落实幼儿健康项目,让实战项目走进校园,打造具备计算机专业知识、拥有实战技能、懂得儿童健康的复合型人才,发挥企校合作的价值是我们的共识。我们合作如同雨后破竹之势,互联互通,必将新意盎然,收获颇丰。“

郑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张主任表示,“高校需要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目前我们也在积极地进行探索,孩子国数据分析的专业性、实战项目的宝贵经验是我们重点合作的方向。“

郑州市姿华集团幼儿园张园长表示,“幼儿园需要拥有融百家之长,打造自身的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可以打造姿华幼儿园的核心理念,而不拘泥于美术创意、科学实验类的园本课程,儿童健康、运动项目、安全防护都是我们引以高度重视的方向,包括教师的综合素质、家长进课堂,孩子国的儿童健康服务尤其是儿童体质监测分析指导干预策略给予我们很大的启发。“

           孩子国上海总部“互联网+儿童健康”创业创新项目合作交流

孩子国联合创始人于总(图右)、郑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张主任(图左)

于总向张主任、张园张介绍孩子国各项技术专利及资质

                 本溪路幼儿园办学理念、安全教育课程交流

                           新江湾城国际服务社区

                         社区负责人介绍安全教育理念

                 孩子国贵州地区幼儿体质监测优质园参观

                          幼儿体质监测观摩

说明: C:\Users\4018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8165858067830279.jpg

           孩子国启步教育幼儿园健康特色办园经验、体质课程合作学习交流

说明: C:\Users\4018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3903120181646863.jpg

                          贵州师范大学早期发展教育学习交流

说明: C:\Users\4018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9337248643865411.jpg

                   贵州师范大学创业创新项目合作交流

志同道合,互联互通,孩子国引领“互联网”+幼儿健康新趋势,势如破竹,相信此次与郑州专家一行的合作交流会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每位幼教人都充满了为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发奋上进,斗志昂扬的追求,为用生命影响生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