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创新大脑,扬帆启航”——
2018-12-03 18:48  

“创新大脑,扬帆启航”——

我校计算机系进入第一届“天博杯”大赛决赛荣获三等奖

20181129日,第一届“天博杯”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重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团队精神,发现培育优秀的人才和创新项目,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我校计算机系的“互幼”创业学生团队参加了一赛道创新展示类的比赛并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同学们对科技创新项目“互联网+”儿童健康服务大数据应用做了现场讲解和演示,该项目以儿童健康发展为主题,通过大数据的管理方式,预防和控制儿童疾病的发生与发展,降低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它针对个体和群体进行健康管理教育,提高幼儿园幼儿卫生保健管理意识和水平,并对幼儿园生活方式的健康因素,通过数据信息采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健康干预等手段持续加以改善。

进入决赛的院校中,我校是唯一的一所高专院校,其他均为本科院校。我校参赛项目赢得了评委以及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科技创新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参赛选手从大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激发了大家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今后发展的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有利于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