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计算机系参加2018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大赛荣获优秀项目奖
2018-12-03 18:49  

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2018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大赛。本次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及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旨在推动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力资源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推介活动,党委书记孙桂林、副校长杨龙亲临推介会现场,对参赛项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我校能借此推介会之机,积极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路演大赛参赛院校中,我校是唯一的一所高专院校,其他均为本科院校,我校计算机系参赛项目“‘互联网+’儿童健康服务大数据应用”赢得了评委以及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优秀项目奖。

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大赛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落实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激发社会创新潜能和活力的实际行动。下一步,郑州幼专计算机系将借此次路演大赛的东风,进一步明确创新创业发展背景,提高工作认识;进一步做好工作计划,凝练科学思路;进一步统筹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