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01-04 17:37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情况,201913日,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新校区计算机一机房召开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座谈会,学校教务处李莉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计算机系主任张莉副教授主持会议。与会的人员还有计算机教学部专业教师武静、赵颖、谢美芳、孙培锋、朱清坤;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代表。

李莉处长首先向大家阐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此次会议主要是通过老师与学生代表的座谈和交流,了解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情况,更好的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和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效果,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争创一流人才培养机制。

计算机教学部负责人张莉老师表示,本着学生、老师、学校共同发展的宗旨,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通过教学工作座谈会,能够更好的促进师生的交流,对教学工作、人才培养都有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会议过程中,与会的老师纷纷表示在学习过程中,作为大学生更多的是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并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大学生的影响深远;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对专业课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都给予了充分的解答,并对学生积极思考,努力学生的态度高度赞扬!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对于应用类的课程非常喜欢,希望有更多练习的时间,本学期的机房明显不充足,针对机房的问题,一方面第二学期会单独安排固定机房供学生使用,另一方面要在新校区新建设2个机房,保证正常的教学使用。对于见实习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到校外实践,增长见识同时可以认识自己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学习有更好的促进作用,针对这个问题,在第二个学期会为同学们安排更多的实习实训的机会。

最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展望了未来,老师们为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和激情点赞,鼓励学生积极思考,主动学习的状态要持续下去,老师们会尽最大努力,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培养成才,成为社会的精英!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