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华盛为我专业学生亲临授课
2019-10-14 19:20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华盛为我专业学生亲临授课

2019年10月14日,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华盛参加了我专业实习动员会,并亲自为本专业学生上课。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用科技再造影视拍摄全流程”的文化科技公司,2016年公司以华东区具有专业性和成长性数字影视制作机构的身份登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时光坐标从成立之初以影视特效制作为基础业务的微型公司,发展成为旗下拥有“影视出品、影视制作、影视虚拟摄制”为一体的集团化影视全流程科技公司。时光坐标成立以来每年都能保持着一年承接15-20多部电视剧、3-5 部电影的制作量。截止到2018年,时光坐标已制作完成了电影:《影》(张艺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追凶者也》、《烈日灼心》、《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古剑奇谭2》、《神雕侠侣》、《追鱼》、《妻子的秘密》、《叶问》、《隋唐英雄》、《上古情歌》、《南方有乔木》、《钟馗捉妖记》等300余部电影电视剧的后期制作,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东等影视产业发达的省市,主要客户包含博纳影业、华谊兄弟影业、 蓝色星空影业、华录百纳影业、华策影视、长城影视等国内大型影视出品机构,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其中公司独家数字特效制作的《烈日灼心》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男演员奖、中美及中英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时光坐标也凭借这部影片中387个特效镜头入选“美国2015 NAB The Foundry全球最佳特效作品”,成为该年度中国大陆地区入选的企业。

华盛老师为学生们讲了专业选择与就业等问题,引起了学生强烈反响,一度让学生们爆发出热烈掌声与热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