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业教育见面会
2019-10-16 16:50  

 

 

 

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业教育见面会在9月28日在郑州幼专象湖校区计算机一机房召开,见面会由张莉主任主持。见面会伊始,张莉主任老师隆重教育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老师,有教务处马津瑾老师以及计算机教学部各位老师。

随后,张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职业道德与素质要求,特别强调出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行为规范、职业道德和遵纪守法精神,具有与专科相适应的文化基础知识及人文、社会、自然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一定的人际交流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们应学会独立和自由,明确人生目标。赵老师还结合自己对工作的感受,向同学道出了学好计算机的重要性。

紧接着,计算机教学部各位老师也分别发言,鼓励学生在学习中能更上一层楼,取得优异的成绩,学到真才实学毕业的时候顺利找到工作。

最后,学生代表明了自己的学习态度,确立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也鼓励了大家的学习精神,表达了自己努力学习的决心,要学有所得,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