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教学部深化以案为鉴 开展警示教育
2021-11-25 11:32  

计算机教学部深化以案为鉴 开展警示教育

 

 

      2021118日,计算机教学部在张莉主任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计算机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曝光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5起为中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意志。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清醒认识腐败和“四风”互为表里、同根同源的关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中秋、国庆节点,坚持作风建设不止步、监督检查不打烊,严格落实“日报告、周处置、月办结”制度,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快查快办、从严处置,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参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做法,省纪委监委对4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

这次学习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防腐的决心意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