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教学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文件精神
2021-12-06 18:33  

 

 

2021126日星期一,计算机教学部在张莉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的“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