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第八检查考核组到计算机教学部检查考核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2022-01-06 16:48  

 说明: 检查现场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6104945

考核现场会

 

按照郑州幼专党委统一部署,202216日上午,团委书记任世卿率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第八检查考核组到计算机教学部检查考核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第八检查考核组成员英语教学部主任娄沂、美术教学部马晓坤、继续教育学院尹秀芳参加。

任世卿书记主持召开考核现场会,听取计算机教学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检查情况现场提问、查阅相关材料,与计算机教学部负责人张莉交流,了解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任世卿书记肯定了计算机教学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指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教学部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任世卿书记强调,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加大反腐败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案促改,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不断扎紧扎密扎牢制度笼子。

计算机教学部谢美芳、巴牧佳男参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