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数字助力|河南高校AI人才培养暨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说明会
2022-07-25 13:43  

2022年7月8日下午15:30,数字助力|河南高校AI人才培养暨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说明会在郑州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就数字助力-河南 AI 人才培养项目、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以及校企合作案例展开说明分享。

此次大会参与人员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部频道副主任),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赵立国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谢黎东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志敏副院长张莉等部分院校负责人、企业代表郑州造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郭鹏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赵立国对项目的背景、发展以及内容进行了说明和介绍。本次项目面向全省共计100所高校开放,将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公益推广。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公益课程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并配有相关教材便于学生学习。希望此次项目能够让更多的河南高校学生热爱人工智能技术,掌握相关能力。

项目及大赛说明结束后,各高校进行了问题交流及沟通。郑州幼专科学与技术学院杨院长对学院发展及未来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郑州幼专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副院长将学校校企合作方面的案例与在座的专家进行了分享。其中提到,学校正在合作的“大数据幼儿体适能”分析系统进展顺利,希望与更多的企业在专业共建、师资共建、课程体系共建等方面进行结合。

最后,各位专家来到造米教育科技公司,进行参观。造米教育科技创始人郭鹏,对少儿编程的发展历程,公司发展历史及公司近期规划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