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共谋发展 ——三年制专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2024-01-02

为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在笃行楼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晓洁、三年制专科主任魏艳红、教师韩露、张启芬参加。

李晓洁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的目的、意义,鼓励各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勇于表达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善于提出教师教学过程中的建议和意见,形成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的良好教育生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根据班级学习现状积极畅言,重点围绕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问题,从专业课和技能课教师的课堂讲授、教学方式、技能训练和学生的学习需求、作业练习、见习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对学院的教学设施、网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艳红主任表示:要努力成为有朝气的大学生:有活力、有生机;努力成为有追求的大学生:有目标、有思想、有奋斗力;努力成为有自信的大学生;努力成为有情怀的幼师:有温度、有热度,关心关爱关注幼儿。

此次座谈会主题清晰、问题全面,为我院师生共进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持。

公众号二维码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