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迅!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2023-03-23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全部喜获河南省一等奖。

3月17-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育发展中心等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在商丘师范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科组共有31所院校参赛,43位选手参加比赛。在学校主管领导张元奎副校长的关心和支持下,学前教育学院书记吴治平和院长梅纳新高度重视,积极为备赛创造良好条件,副院长张莹全程参与指导,辅导教师孙平利、白静、王玉晗通力合作,张博睿、申启莹和赵梦瑶三位同学不怕困难,奋力拼搏,最终在43名选手中名列第一、第二、第五,均获得了河南省一等奖。

学前教育专业的比赛内容包括微型课展示技能和简笔画两项。我校20D学前教育专业的张博睿、申启莹和赵梦瑶同学以巧妙的教学设计、端庄大方的教学仪态,娴熟的专业技能,获得了评委和兄弟院校的一致认可。其中,张博睿同学以总分95.71获得该赛项全省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技能竞赛为契机,努力探索构建优质幼儿教师教育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符合“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幼儿园教师。

公众号二维码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