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评优评先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7  点击:[]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10月26日,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元奇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书记详细介绍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报告精神。强调努力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上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书记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此次党代会是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描绘了今后五年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建设新郑州的进军号角。学生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强化贯彻落实,将会议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认真领会把握大会总结的新成就、确立的新目标、提出的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强调,全体党员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邮箱:zzyzxsc@zzpec.edu.cn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电话:0371-60613061  ICP备案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