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评优评先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举行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12  点击:[]

郑州幼专举行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D026

 

9月12日,我校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新郑国防军训基地举行,2800余名新生将在这里开始他们新的人生征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良,副校长张元奎,工会主席郑国香,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帮训部队官兵出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张元奎主持。

 

 

开学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庄严而神圣的氛围中,校领导与新生见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良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深刻阐释了学生接受军训的重要意义,杨校长说:军训是大学生迈入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在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学到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又能培养锻造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军事训练机会,虚心向教官们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超越自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军训的作息时间和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英语教学部教师代表刘曼琳老师在发言中寄语广大学生要做一个自信的人、拼搏的人、有责任感的人。学生代表艾佳对学弟学妹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2018级旅游英语班杨文佳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展开了美好的憧憬,保证会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来直面军训,努力完成军训任务。

 

1B53D

 

开学典礼标志着新生崭新大学生活的帷幕正式拉开,也意味着2018级郑州幼专学子的人生即将翻开新的篇章。典礼结束后,2018级新生将开始为期9天的军训。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参训师生 下一条:关于开展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2018学年学生奖励的通知

关闭

邮箱:zzyzxsc@zzpec.edu.cn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电话:0371-60613061  ICP备案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