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评优评先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军姿飒爽,青春飞扬,2020级学生军训进行时

2021-06-21  点击:[]

2021年6月21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20级大一新生迎来了为期八天的军训生活。由于防疫要求,本次军训在象湖校区的校园中开展。

军训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环节,军训不仅能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磨炼个人意志,还能让学生们在军训过程中树立团队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凝结爱国情怀。

军中骄子,英姿飒爽,磨砺青春,矢志报国。郑州幼专20级大一新生身穿整齐的迷彩军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地去迎接军训新生活。虽然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但他们丝毫没有懈怠之情,而是迅速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他们口号嘹亮,气贯长虹,他们器宇轩昂,澎湃激情。烈日骄阳中,郑州幼专的学子挺着笔直的身板在站军姿,小小的站军姿,更像是铸就人生的品格,正直、坚韧和永不言败。

无奋斗,不青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学生们能够从本次军训开始,凝魂聚气,团结一心,担当重任,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与精彩人生。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观看“红动中原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文件学习与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zzyzxsc@zzpec.edu.cn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电话:0371-60613061  ICP备案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