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评优评先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8-12-05  点击:[]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共有一等奖25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42项。其中,由我校参评的“综合素质提升工程”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于12月4日9点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馆三楼正式开始。在本次活动中,各大高校精心布置展台,展现各自的特色与风采,我校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的展位是C33。

 

12月4日19点,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教育时报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暨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展演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各普通高等学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学生处处长及学生工作者代表参加展演活动。我校综合素质提升工程荣获三等奖,学生处李元奇处长上台领奖。

据悉,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此次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旨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和拓展校园文化建设新思路、新载体、新形式,充分发挥普通高等学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全力打造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

郑州幼专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定遵循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新规律,持续深化项目内涵,不断创新拓展思路、载体与形式,以校园文化建设高质量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同时,郑州幼专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也被郑州地方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评为重点项目。

 

上一条:关于选拔第十四届学生养成教育辅导员的通知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齐心协力助飞翔

关闭

邮箱:zzyzxsc@zzpec.edu.cn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电话:0371-60613061  ICP备案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