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评优评先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3-11-21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提升学生心理骨干的团队精神,在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功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干部、各学院心理委员、幸福使者等学生心理骨干参与。

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同学们从彼此不熟到简单了解,到后期的团结向上,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收获。现场大家积极投入,用心体验,伴随着欢声笑语,展现出心理健康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力量,学生心理团队需具备良好的心理素养和一定的朋辈辅导能力。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突破自我,磨练意志品质,帮助大家获得更好的成长,形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团队互助、自尊自信的心理品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将继续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持续开展丰富的心理育人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条: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zzyzxsc@zzpec.edu.cn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电话:0371-60613061  ICP备案号: 豫ICP050099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