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杜岭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09-23


    9月22日下午,我校与杜岭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我校副校长张元奎、杜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伟松及双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按照学校空间闭环路线,模拟师生返校时在校门口、返校后在宿舍出现发热病例等两个场景进行。出现发热病例后,学校与街道办各相关部门迅速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及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在辖区疫情防控三人专班以及辖区巡防人员的指导和配合下,双方工作人员按照既定工作流程,迅速将健康异常人员进行有效隔离及处置,立即进行信息上报、现场管控、闭环转运、彻底消杀等工作,同时做好其他师生健康监测、信息筛查、教育辅导等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有效处置突发状况,并将影响降至最低。

    本次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我校在处置疫情突发状况时指挥调度、人员组织、区域闭环封控管理等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属地街道办、社区的疫情联防联控能力,为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