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昆峰带队检查我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09-23

    说明: E:\2022.9\教师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照片\9X1A9804.JPG

    为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测评验收,2022年9月22日,党委书记杨昆峰带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地检查我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准备工作。

    杨书记一行围绕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实地考察”项目内容,实地察看了杜岭校区行政楼、教学区、学生宿舍、餐厅、体育馆、校史馆、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的成果内容。

    在检查中,杨书记、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围绕学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实地考察”项目内容对各单位、各部门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重点部门、场所实地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再次强调了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要求各处室、各学院要突出关键环节,抓早抓细抓实,以负责尽责、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投入到创建各项工作中。

    杨书记在检查结束后强调,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测评验收工作是推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更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各处室、学院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限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迎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