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3-05-08

    长养熏风拂晓吹,渐开荷芰落蔷薇。5月8日,在这春夏之交的美好日子里,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杨俊良校长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卢书记一行,双方就合作办学、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杨校长代表学校对南阳师范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培养方案、师资水平、特色优势、平台构建、思政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合作办学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通过实践技能大赛、英语四级、考研等喜人成绩肯定了合作办学学生基础牢固、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的精神。最后,杨校长对南阳师范学院提供的合作办学的宝贵机会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共同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积极推进全省乃至全国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阳师范学院校长张宝锋表示,合作办学培养的学生创新程度高、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幼专浓厚的办学底蕴。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合作力度,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使两校发展取得更高成就。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对我校举全校之力保障合作办学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感谢,对我校 “一先两高六融合”培养模式及高质量教学表示认可及肯定。卢书记指出,合作办学学生相对于师院本部的学生强化了应用、重视了实践,对于学期教育的专业培养有很好的启发,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加强合作,增加交流密度、深度,发挥办学特色,优势互补,促进两校共同进步发展。

    座谈会前,杨校长陪同南阳师范学院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新建音乐楼、美术实训楼等校园设施。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