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干部科 作者:卢屹璇 编辑:组织部 2023-05-10

    5月10日上午,学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象湖校区2号教学楼第五多媒体教室开班。纪委书记刘蕤主持开班仪式,其他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仪式,校长杨俊良为全体参训干部讲专题党课。

    刘书记在开班致辞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学校全体干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党委研究决定,自今天起开展处级干部不少于5天,科级干部不少于3天的集中培训。这既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郑组通〔2022〕73号)的工作要求,更是引领学校领导干部夯实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干事创业本来的重要举措。

    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西克宣读《中共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的通知》对集中培训作出安排,并对参训干部提出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俊良校长为全体干部做题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从建设高素质干部的重要性、必要性怎么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选拔干部的四环节、六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建设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提升学校管理及办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杨校长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强调指出,学校当下面临职业教育、师范教育最好的发展机遇,围绕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双高”项目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学前教育专业升本等重点任务,迫切需要培养、选拔、锻造一支德才兼备、担当创新的干部队伍。针对当前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存在一些短板杨校长对全体干部提出殷殷希望,要以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在各方面成为学校的标杆,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杨校长的党课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大的政治自觉,强化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尽职履责,担当作为,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广大师生群众的信任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