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3-06-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按照“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纪律教育有关要求,6月1日,我校召开2023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蕤主持,校长杨俊良进行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围绕六个“是不是”拷问自己,深刻自查自纠、自警自醒,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一是主动对标,践行使命,筑就“忠诚”的基石。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筑就政治忠诚品格,永葆政治本色。将学习所得与全党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清廉学校建设、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一体落实,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二是扛稳责任,抓实作风,坚守“廉洁”的底线。要扛稳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敢于向腐败行为说“不”,要勇于对违纪行为喝止,要善于同各类违法现象作斗争,为全校师生树立表率。三是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提高“成事”的本领。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营造积极健康、有利于学校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